保養 更換耗材 便宜又快速 《達森快保》要當外送員的好麻吉

保養 更換耗材 便宜又快速 《達森快保》要當外送員的好麻吉

貢丸是專職的外送員,原先設定每天跑 40 單就收工,可是一方面疫情高峰期已過,外送需求減少許多,加上現在跑外送的司機越來越多,僧多粥少的情況下,貢丸若想「達標」還得靠運氣(視系統派單能否給予恩賜),每天光是「等單」就耗掉不少時間;而聽很多同自己一樣騎 Gogoro 的外送員推薦,《達森快保》是個對外送員很友善的「休息站」,既是「等單」躲太陽的好所在,又可以趁機養護一下自己吃飯的工具。

 

小倩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到公司服務超過十年,薪水不到三萬塊,老闆也沒打算加薪,因此越來越多的同事下班後斜槓跑外送,以賺取第二份薪水,小倩受同事「啟發」,把自己老舊的燃油機車換成一部二手 Gogoro,算是對認真投入外送行列的宣示,而小女子對於機車大小事也不在行,反正車友告訴小倩,照顧機車的事交給《達森快保》就對了!

 

外送員是個對「空間」與「時間」錙銖比較的工作,所處的空間關係著接單數的多寡,又講求跟時間賽跑;《達森快保》位在台南市中心、東區,算是外送的「熱區」,而《達森快保》快速保養、快速更換耗材,完全契合外送工作的屬性與需求。

 

外送員特別喜歡《達森快保》還有個關鍵原因,就是它「價格便宜」,讓外送員工作的成本因而降低不少,而且又有許多更耐磨、更耐用,專屬外送工作的耗材商品,可減少外送員對於耗材費用的支出。而究竟有哪些耗材《達森快保》可以幫您省到錢呢?

一、輪胎

達森輪胎在排水性、抓地力等方方面面,皆不輸原廠輪胎,而且一條只要 $1399,比起原廠胎或是其他品牌的輪胎,不僅存在明顯價差,甚至號稱「全台最低價」;而且換輪胎不需要預約,直接到店裡更換即可,方便又快速。

二、煞車皮

達森煞車皮 CP 值高,來令片使用特殊的複合材質,抗高溫、耐用、實用,對於需長時間騎乘、或經常騎快的外送員來說,煞車手感尤其敏銳,而且價格上只要其他品牌的六、七成,非常親民。

三、鏈條

在此推薦國產品牌「岳盟鏈條」,一家出身於台南的本土企業,原先從事生產自行車鏈條,在獲得日本自行車變速器大廠島野公司 Shimano 的技術合作與代工訂單後,逐步變成全球最大的鏈條製造集團,同時也跨足到自行車以外的鏈條領域。Gogoro 的原廠鏈條通常可以跑一萬多到兩萬多公里,但若使用「岳盟鏈條」,只要好好保養,平均可以撐到兩萬到三萬公里,其耐用度昭然若揭。

四、碟盤

達森碟盤所使用的金屬材質,來自於最讓人信賴的中鋼,碟盤表面特殊劃線設計,拉高安全性、減少剎車距離,大大優化煞車的穩定度與耐用度。



五、前後齒盤組

達森可說是不計成本、只在乎品質,齒盤組的金屬材質部分同樣來自於中鋼,齒盤的剛性越強,對於騎乘的安全性越有利,至於耐用度上則跟原廠差不多;但價格優勢仍是它最大的亮點,承襲自有品牌一貫讓利給消費者的原則,達森的齒盤組既便宜又好用。

除此之外,外送員為增加載貨空間,必備的「貨架」, 當然也能在《達森快保》做安裝,經過專業技師的施工,肯定是兼顧美觀、實用與安全。另外為保障自己的權益,隨時紀錄路上突發狀況,以避免路上發生糾紛時爭得臉紅脖子粗,若覺得光靠安全帽式的行車紀錄器保障還不夠,《達森快保》有專門適合 Gogoro 安裝的行車記錄器,讓長時間騎車的外送員可以隨時留紀錄,辛苦工作之餘不必提心吊膽、加倍安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