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dasson

關於達森

最好的達森品質

安達輪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

公司初期經銷各品牌輪胎買賣為主,所販售的產品皆以公司的名稱「安達」兩字為主要訴求,目的是希望所有安裝的使用者「安」全到「達」到任何想去的地方。 

為了能更貼近使用者需求, 2019年成立「永翔綠能有限公司」並創建#達森快保 維修門市,達森快保針對使用Gogoro Network換電站車種,開發多款適合的輪胎及商品,品質讓達森替您把關。

2021年 達森快保 引進更多輕代步車款,電動腳踏車及電動滑板車,添增更多服務。

達森快保技術特色

符合Gogoro Network換電站車款所需專業車體維修技術,引進原廠同等的機器設備、完整的維修數據以及自有產品開發能力。
第一線品質把關,從維修、安裝到產品保固,一系列服務體制。

gogoro原廠維修設備

選擇採用Gogoro原廠更換設備,專為電動機車特殊規格設計,讓顧客更加放心。

Gogoro官方授權認證

擁有原廠合格授權認證,Gogoro Networ換電站車款完整的維修數據。

自有產品開發能力

達森品牌開發商品,依照電動車車體零件規格製造,達森商品投保產品責任險,品質嚴格把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