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 gogoro 機車行

Gogoro預約服務無法連接伺服器嗎?
沒問題! 台南在地 Gogoro 授權保養維修機車行為您服務

Gogoro 鏈條, 煞車皮開始有異音了嗎?輪胎有些打滑? 還是說換電的時候接到保養通知呢?誰說維修愛車! 就只能找原廠呢? 🤔
達森快保是 Gogoro 原廠授權認證的專業機車行,現場備有專業技師可當場評估. 檢修您的PBGN 車輛之外, 也提供原廠材料可以現場維修, 完全相同於原廠等級的定期保養服務讓車主放心。車殼刮傷或是事故的評估, 維修也都是服務範圍內。

Gogoro預約服務無法連接伺服器嗎?
台南也有隨到隨保養的Gogoro原廠認證服務站了!
「痛點分析」檢查車子步驟

在達森,一般的維修保養並不需要事前預約,只要技師有空的情況下,車輛是隨到隨做的。當然有時門市比較忙碌的時段,各位車友也是可以線上或是電話預約的唷。
台南車友再也不用等待,看到Gogoro App預約服務無法連接伺服器或是沒有滿意的保養時間嗎?達森快保也有同樣等級的原廠服務喔。

【珠碗檢查了嗎?保養前的檢查比想像中來的重要唷!】
「歷程以及挑戰」將檢查車子步驟特點描述

在達森快保, 車輛進場後, 我們會檢查車輛的輪胎, 煞車, 鏈條以及很容易被忽略的龍頭珠碗是否運轉順暢?
前輪軸心是否磨損? 胎紋足夠嗎?是否有鼓包或是變形?
煞車皮厚度是否還夠? 卡鉗作動是否正常? 是否有異常偏磨?
煞車油多久沒有換? 是否有含水量過多的問題? 車輛加速的時候是否有異響? 傳動鏈條是否太鬆或是太緊?
龍頭珠碗運動是否滑順? 騎車時是否有”拉車”、”龍頭不受控” 等現象?

▲ 珠碗(方向盤轉向軸承)生鏽髒污會造成車輛行進間有”拉車”, ”卡頓”現象,甚至有時轉彎時要費點力才推的過去,就有可能是輪胎沒氣或是珠碗磨損。

▲煞車來令片建議更換時機: 來令片厚度磨耗低於 1.2mm 建議更換,低於 1.0mm 必須更換。距離前一次更換煞車來令片間隔 15 個月以上時,亦建議加以更換,若有更換煞車碟盤,則建議一併更換。(Source: Gogoro 官網 耗材介紹與更換建議 )

▲在達森快保,您可以坐在冷氣顧客休息室內等待您的愛車維修時,翹腳捻嘴髯看著車輛維修。(現場示意圖)